超爆笑的影片

這大概是我這一年來看過會笑到飆淚 骨頭彎腰的影片了! 
只是 , 要抓到精隨, 還得看你懂不懂新加坡英文喔!


熊寶逼是新加坡人, 所以我回新加坡的次數不少, 每次到了新加坡, 四周都充次著這樣的"新"英文, 有點不習慣, 但是這影片卻貼切到不得不讓我一看再看!!! 對~ 新加坡人的英文真的是這樣講的!!! 熊寶逼的英文也這樣發音嗎? 喔~那可不! 他可神奇的咧~ 跟外國人講正統英文, 跟新加坡人講"新"英文!!!! 所以幾乎我只要聽他講手機的口音, 就可以分辨出, 到底是哪個國家的人打來的電話!!!!! 哈哈哈~ 當然, 我連是男是女的打來, 都可以分辨! 嘿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影子 的頭像
    影子

    影子愛旅行~世界趴趴走

    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