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......
我依然記得十六年前的那一天, 你坐在我正後方第二個位置, 扎的馬尾, 一臉無辜. 我坐過去寒喧, 第一句話就是跟你攀長輩認識的交情, 原來, 我媽認識你媽.

親愛的......
我也記得你跟著別人起鬨叫我霹靂豬王, 但是你心地善良, 你並不是真心的, 只不過是好玩的鬧, 你依然當我是朋友.

親愛的......
因為你老是臭著臉, 所以阿藺又幫你取了"一坨屎"的綽號. 但是因為我們都叫的太習慣了, 這綽號就跟了你一輩子, 現在想想, 不應該叫你"賽", 而是要叫你"笑". 那你可能就會笑一輩子, 境隨心轉咩.

親愛的......
一起撘公車, 偷騎摩托車, 是我們高中時期最瘋狂也最快樂的時光. 雖然我對你當時騎摩托車的印象沒有太多. 但我永遠記得高三那年你生日, 我不動聲色的送了你一大束金沙巧克力花, 還騙你說是愛慕你的人送的, 害你緊張到竟然真的哭了.你真是好騙又單純的雙魚座女生..............十幾年後, 那束花的殘體依然蹲在你書桌的左邊那牆角, 不曉得是不是還在呢? 我沒再問過你.

親愛的......
我也記得當年你去澳洲唸書前, 我送你的那副畫, 我們的明日會. 你說我把你畫的很醜, 像男生. 但是我卻覺得你是五個裡面最像的, 因為你的臉最方. 哈哈~

親愛的......
那一年我們一起拍大頭貼, 好死不死, 機器按下快門的剎那你閉眼睛, 學電腦藝術的我手癢, 竟然自己幫你加眼睛, 害你氣到不跟我說話, 卻笑岔了在同車準備一起去墾丁玩的我們. 那組照片還在老家呢.........我這趟回台灣一定要帶回美國來.

親愛的......
我最懷念N年我從美國回去時, 你, 阿藺還有我, 大家各自帶著愛犬到林默娘公園玩"追狗大賽"的那一幕. 還好當時路上沒車, 要不然除了狗出車禍, 人也不見得平安吧?!


對不起, 我到這天才知道我家的狗有性別錯亂的問題..................對你家丁狗幹傻事.


這張照片真的太有趣了! 不過, 我還是覺得我家的波吉最可愛. 雖然前天我跟我哥通電話, 他跟我說波吉現在已經老到會尿失禁...........


親愛的......
你是我所有朋友裡, 最讓我媽忌妒的對象. 不是忌妒你, 而是忌妒我跟你媽的關係. 記得有一次我買裙子, 除了我買自己的之外, 也問了你媽媽要不要買, 我買黑色, 你媽買咖啡色, 竟然讓我媽誤以為我都只會送你媽禮物, 卻不買給她. 即使我解釋了N遍, 說那裙子只是你媽媽托買, 我娘還是一直認為我在騙她, 而我跟你認識這麼久, 我媽忌妒我有話都只跟你媽說, 不跟她說. 你看, 你真是有面子阿!

這是去年十一月我回台灣時, 我們為了鮪魚肚的大合照. 剪了短髮的你, 果然還是比較有精神.


親愛的......
雖然去年我們的花蓮行因為臨時有狀況而只有我跟熊寶兩個人去, 但也因此改變了我人生的命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寶妞出現了! 只是現在想想, 那時我們應該去的, 不應該因為一些事情耽誤了, 而少了一些珍貴回憶. 才只有三天!

親愛的......
以前我老誤會你跟阿吉的關係, 老是勸你別虐待阿吉, 要對人家好一點, 別老是跟人家冷戰. 因為換成是我, 有你這樣老是耍脾氣的女朋友, 我早就把你給甩了. 但是, 我必須承認我真的大錯特錯, 原來, 這就是你跟阿吉所謂的"打情罵俏". 阿吉的不離不棄, 讓我深深的為你感到高興, 你有這麼一個好男人呵護著你, 讓著你, 真的是你的好福氣, 我這輩子除了我老公之外, 還沒有人這樣讓過我呢! ( 但是我心裡明白, 如果我把你對阿吉發火冷戰的那套拿來對付熊寶逼, 他肯定會跟我離婚.................:P 所以這表示,  阿吉真的是全天下我見過最愛你的男人.)

我真的很想看你穿婚紗..............雖然我跟阿藺都先穿了...................




親愛的......
你也是我朋友裡, 最勇敢的女人. 至於怎麼個勇敢法, 你知道的, 就是那個嘛...........沒人比你更能忍了!  但或許這也是你人生的致命傷. 你能忍別人所不能忍, 埃~ 你笨阿! 悶著多難過? 你上輩子是忍者嗎? 如果你不把"忍"功發揮的這麼淋漓盡致, 或許事情會變的不一樣吧?

親愛的......
我還是很愛給你surprise! 這一次也不例外, 老是要阿藺幫我瞞著你回台灣的計畫, 我還買了一個"黃色小雞"音樂盒給你, 等著看你飆淚咧...........我更幻想著我們三人坐著聊天時, 你們得忍受我邊講話邊"擠奶"的畫面.




不過親愛的, 這次, 換成你給我surprise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親愛的......

咱們下輩子再做最好的朋友, 把沒完成的花蓮行, 美國血拼行, 一一實現.



而且, 親愛的.....我不會再叫你"賽", 我會叫你"笑"!  你看, 你笑起來多陽光阿~

















共有位好朋友來過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影子 的頭像
    影子

    影子愛旅行~世界趴趴走

    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