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寶逼逼:

下午收到你從台灣打來的電話很開心, 因為知道你依然很平安, 依然有想到我, 雖然我知道你打電話主要是"順便確定"我沒有把貨出錯. 但是聽到你跟我在電話裡ㄅㄅ我就開心的花枝掉滿地!  跟你說今天發生的事. 真的不知道是很賽還是運氣好!

昨天趕了八本專題論文的書準備交給學校的評委會, 因為星期三就要發表了, 人家兩星期前要交的東西, 我到昨天晚上才弄好, 兩天前搞出來!  我一張張的用家裡的雷射印表機印完了近百多張的紙,墨也用掉了不少, 開開心心的拿到學校附近的OFFICE MAX裝訂!  等了一小時後拿貨, 發現其中兩本裝訂的亂七八糟, 有破洞的, 有上下左右裝反的, 還好這兩本是我自己備用, 其他六本都沒事的交到教評會去了. 但是因為想想這八本簡單的裝訂被收了30塊美金很不爽, 決定拿回去請店員重新裁切裝訂好.

其實這之前我已經走了兩趟OM! 一趟拿去, 一趟拿回來! 每次路程雖不遠~但是美國這裡每條街都很遠~~每一次來回都要花上15分鐘, 更何況到了現場還要等粉久! 你知道美國人的動作都超級慢的! 所以一趟都幾乎花我半小時的時間! 所以已經有一小時了!  這一次拿回去叫他們重新裝訂~又是一個半小時!  對方說打電話給我後就可以去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等了一個半小時終於等到電話, 但是當我過去時, 對方卻給了我殘缺不全, 不但頁數混亂, 還少了一大半的亂紙一堆, 他們告訴我, 有個新手把他當廢紙丟掉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阿? 丟啦? 那我怎麼半? 這是我後天要的東西耶~ 我還要重印嗎? ( 還好這是我自己備用的兩份, 不然我可能當場開始飆...........) 對方說要我把檔案給她們, 她們可以幫我全部重印! 但是我說她們不會有我的軟體~ 要我全部轉成PDF黨我更麻煩, 因為弄丟的不是我的問題, 裝定壞的更是OM的問題, 再一來一往之下, 她們說那我就把收據給她們, 可以讓我退錢. 好死不死~ 我的收據沒帶..........所以我又再度花了半小時盧的時間, 又花了半小時走回學校再走回OM, 然後又排隊站了快要半小時才等到對方讓我退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花了一下午的時間換得免費的裝訂, 不知道值不值得? 好像很值得喔? 因為這八本裝訂, 在台灣不到台幣150塊錢就可以搞定了! 美國這裡竟然要花到將近台幣一千塊!  搶人阿~  但是換算成我花掉的時間, 排隊罰站的時間, 若不是我的FINAL已經稿的差不多了~ 我大概不會有那麼好的脾氣吧?    不過我還是很賤的回學校宣傳她們的爛服務品質~ 哈哈!

我昨天一整晚都沒睡覺, 現在是美國時間凌晨12點零三分! 台灣時間下午三點03分~ 你應該在大輪那裡吧? 晚安囉! 記得去吃你從美國這裡搜尋到台灣好吃的那家羊肉店!

晚安

愛你的兔寶寶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影子 的頭像
    影子

    影子愛旅行~世界趴趴走

    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